close
1408是部好片~~史蒂芬金真厲害~~ 
這部片老實說以恐怖程度來講
這部片不高,不過我挺欣賞這部片的
這部片有讓我想進電影院看的衝動
基本上我是不會近電影院看恐怖片嚇自己的。
 
這部片我之所以要推一下的原因
其實是男主角精神和執行
他會去住或是親自體驗每個地方
當然我不是要大家這麼做喔
只是重點是有聞鬼怪之事後大家不要以訛傳訛
說那邊鬧鬼阿之類的。知道就知道不要再亂傳了
沒有親自雀定怎麼可以一直亂傳呢
 
就算你真的看到白布白影也確認一下嘛
很多人就是不確定只看到影子就開槍
這樣實在不太好
 
那這部片最後很好玩
當旅館打來說是否要使用快速退房系統(就是自殺)
所以1408號房間才這麼多自殺事件
但男主角選折同歸於盡的方法
真是讓我佩服火燒房間
一燒房間觸動警鈴消防隊一定會進門救他(因為飯店任何人都不會進去)
 
總之呢我只是想說鬼魅之事還是大家要確定,不要會聲會影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電青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