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新聞有各事件很紅,那就是白米炸彈客。
他真的紅不僅僅在金曲獎這個毫不相關的節目裡有出來
就連可惡的陳水扁也要做秀騙選票來特赦他。
真的是神奇
不過我今天不是來談政治,也不是來討論他是英雄還是只是單純的反社會人格。
我只是要說支持台灣農民
這真的很重要,可是我實在感覺很奇怪農民真的窮嗎?
那田僑子到底哪裡來的,不是都沒錢嗎?
當然我不是在這裡說農民都是有錢的
其時很窮的真的是一推。
我想用二分法大概就是這樣吧一伴有錢一半沒錢
只是我想強調,要幫助台灣農民請搞清楚幫助對象
一定要有排富條款阿
話說老人年金要變成7000元
唉~民進黨又亂開支票了。
以後負擔越來越重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電青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