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我相信很多人可能知道這個頻道,尤其是有MOD的朋友們。我相信看過的人都知道就是常常在撥一些Model走秀等之類的,或是一些訪問(無中文字幕)。不知道各位有這看這頻道的朋友們是不是也有在看23:00~00:00分的深夜時尚。他這深夜時尚第一次看了之後老實說我第一印象是,哇這也可以撥喔,要是台灣絕對不可能。但後來看看後這也不是色情。請看以下的幾張圖


 IMAG0142 IMAG0143       

我相信有些人知道她是誰,她就是有名的蜜拉喬娃維琪(Milla Jovovich),話說他還有露點寫真照。還有一些照片是模特兒,有露點的照片了。

IMAG0144 IMAG0146 IMAG0147 IMAG0150  

其她就是模特兒。有露點的照片了

接下來是一些無露點但也是放在深夜時尚。

IMAG0153 IMAG0165 IMAG0166  

 大概它們深夜時尚的水準就是這種,性感、內衣和些許的裸露。

其實我這篇所要表達的如標題所說的,西方世界的時尚,重點是它們可以接受裸露的方式來拍照,這裡所強調的不是色情的方式。

她們可以脫掉衣服來表現一些美感,這我在東方世界是不常看到的,我這裡所指的不是露點寫真集,我相信這種寫真書東方不少。

她們即然可以脫掉衣服來拍這也代表了她們可以穿上衣服來拍,也就是說她們的寬度比我們廣了一點。難怪很多人在看時尚和流行這件事以後,很多還是說西方比較走在前端。當然是否走在前端見仁見智,但是它們可以拿掉衣服這件事至少就寬度比我們懬。這是無可置疑的。至於東方世界是否也有不少這種表現我就不知道了,可能很多前輩看了很多認為我是井底之蛙這也是有可能的。但就我認知上,東方還是少數。

寬度這才是讓我感覺到西方世界時尚較我們東方前面點的想法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電青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