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lumdog Millionaire 

我終於看了奧斯卡的大贏家,貧民百萬富翁這部片。

有者濃厚的印度風味片,但你看過後就知道百分百好萊塢的片子,完全沒有寶來烏的模式。

只有某部分完全寶來烏,但我就不說了自己去戲院看。

不過我要先說清楚,我看的是美語版,不是亂抓的

用我這爛爛的英文和很難聽懂得印度口音英文,來看懂這部片,所以........。

這部片有人說可以成為大贏家和時機有關,就連片中也提到,

男主角問為什麼大家都愛看這節目(問答節目)。女主角回答這不是一種逃避嗎。

我想就表現的很好,有夢最美,希望相隨,等你當總統就可以貪污(扯遠了)

我想除了時機這點,這部片的確拍的不錯。節奏緊張,故事交代到,標準商業片。

他雖然不像Benjamin Button這部片可以勾人心旋,但也是可以讓你想想事情的片子。

片中濃厚的表達決不放棄的精神,從小孩時跳糞坑要簽名照,為了找尋心愛女孩又回去原來的地方。

後來工作後也不放棄有機會就尋找哥哥。(找到哥哥=找到女孩)

其實我想哥哥的表現也是對的,那種情形下乍看殘忍但是好像又的確該這麼做。

我覺得這才是最重要的,當你面對一個無法選擇問題時,你必須做出選擇。

這真是一個大挑戰(最近看電影都在挑戰==)

總之永不放棄我想是這部片所表達的真意。

後記:寫的真爛,除了文筆爛之外我想和都看不懂也有點關係吧。(找藉口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電青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