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世界日報有篇報導。他的標題為「哈佛輔導學生面對被拒」。這真的不是我的世界,還要耐心的慢慢輔導並且開導他們。

老實說就以我的狀況而言被拒絕,這也沒什麼。可是對於高高在上的哈佛大學,好像變成了一件要注重的問題。

我想在看我這篇文章的人,說不一定就被常常被拒絕,我想這應該是件很正常的事吧。

不過文章有提到「對於沒嘗式過失敗的人」我想這情形,應該和我有些同學和朋友不同了。我研究所同學很多大學也不是那們好,或許不差但一定不是很好。

後來畢業都考到台大博班了,台灣第一學府的空氣,不知道有沒有比較新鮮。我想這類的人,可能對於面對失敗應該有很強的反應能力,從不怎樣到最頂尖。

不過我想要我到最頂尖的地方去,對我來說這可能是件很難的事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電青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