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伯父要回台灣了,所以去吃了有名的餐館。名字為Cositas Ricas。料理上口味偏重哥倫比亞的口味。

這間店在Rooseveit Ave 上

是間每天都高朋滿座的餐廳,所以應該很有名吧,至少我哥倫比亞的朋友很多很喜歡這間








PICT0016.JPG

基本上外國餐廳點菜事件很難的事,我個人認為寫的很清楚,但還是看不懂。
我看董的字但我還是不知道他到底要做什麼。
他會跟你說有牛肉、蝦、香蕉和花耶菜,就這樣我但你知道他想幹嗎嗎。
不過這間的好處是看圖說故事。


PICT0010.JPG

PICT0011.JPG

PICT0013.JPG

PICT0014.JPG

PICT0015.JPG

四個人故意點了不一的四道。請自行比對菜單,幾乎一模一樣。

PICT0018.JPG

白飯、烤香蕉、花豆、奶油果、麵粉團和蕃茄。
我們叫的肉因為是五分熟,但可以看的出來很薄不怎厚,所以整個吃起來沒有血味很嫩,也因為不厚所以香味有進去。整個就好吃,至於其他的普通了。
總之推鑑這道。


PICT0019.JPG

白飯、魚排、高麗菜絲、蕃茄和瑪陵薯條。

這道菜也不賴簡單說就是炸魚排,炸的很好重點是醬汁調的也不錯,鹹鹹甜甜的。至於高麗菜絲我個人認為不錯,也是有點甜甜的。


PICT0020.JPG

雞排、炸香蕉、高麗菜絲、蕃茄和白飯。

這道菜算鐵板雞排吧,用鐵板煎雞肉,也不錯吃。不過我想之所以不錯吃的原因的重點是淋在上面的醬料。他的醬料不錯。還有炸香蕉比烤香蕉好很多。

PICT0021.JPG

我直接介紹主菜吧
這倒是最像中國菜的,蝦、雞、牛、青豆和辣椒。基本上你去吃蒙古烤肉要是只拿這幾樣醬汁,不外呼就平常醬油什麼的。她們吵起來就跟這很像。推薦值普通。



簡單說這間餐廳我問了一些朋友,她們說這間很不錯。經過我的嘗試以後,的確也不差。
假如有想嘗試屬於不同風味的餐館,這間可以值得考慮。地址在第一張照片就有啦,坐七號車到82 Streets就可以啦。至於價位部份,我們這四道菜平均一道菜是12.XX元,價位應該算還可以啦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電青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